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诸强争锋,王者加冕——中建全民赛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11日 16:38:41 作者: 来源:未知

      6月2日,一个看似平凡却不平凡的一天,就在这一天,重庆中建全民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更是磨拳接踵跃跃欲试,现场观众也可谓是热情高涨。
      经过5月18日-5月21日的残酷选拔,共有8支实力与颜值并存战队进入到今天的决赛,作为各小组的优胜者,他们的实力可谓是相当的高,在比赛前,各队也是纷纷喊出自己的口号,力求从气势上就将对手打败。


      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选手们瞬间敛去脸上的笑容,都全神贯注的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中,只有在团战胜利高呼“nice”时才会露出一丝笑容。




      看着大屏上各式各样的“炫酷技能”以及“骚操作”,现场观众们都沉浸在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王者盛宴中,只有场内不断持续着各种惊呼声。
 
      虽然今天的比赛到此就告一段落了,但是每一位王者迷对王者荣耀的热爱却永远不会断绝,王者荣耀全民赛,为荣耀而战,亲爱的小伙伴们,我们下场比赛再见吧!
网友评论
百度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本网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搜狐网友:偏心   ■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腾讯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凤凰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其它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网易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淘宝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猫扑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天猫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