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快到勒哈来!重庆惠民团车节嘿厉害

2016年12月02日 10:16:11 作者: 来源:未知

 车价高到你心碎,各种套路心好累。贩子忽悠留大坑,钱多事多无奈何,来回看车添烦恼,磨破嘴皮没成交。面对这样的购车深坑,不少重庆消费者觉得心尖尖都在痛!怎么样轻松避免购车深坑,快到勒哈来——重庆惠民团车节,正是消费者购车的好时机。本届车展由团车网联合重庆影视频道共同举办,将于2016年12月3-4日在南坪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1

用一句重庆话来讲,重庆惠民团车节嘿厉害!重庆惠民团车节自举办起,便得到了广大重庆及周边地区车友的认可和欢迎。在上届重庆惠民团车节中,超过两万的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万人团车盛宴,共有647台新车被消费者订购。延续上届的优势,本届车展继续深耕“惠民”的亮点,要求汽车的销售价格要做到区域内的底价,以保障重庆及周边消费者以最低价格购车。这既是对广大经销商的挑战,更是对团车网执行力的检验。故此,惠民团车节推出了底价承诺墙,让各位经销商签字画押,真正做到购车底价。同时,团车网严格执行“买贵就赔三倍差价”的政策,让消费者放心购车,购放心车。另外,针对年底钜惠购车,参与到场的60多个汽车经销商品牌均额外拿出巨额优惠,以补贴消费者。  

2

本次车展除了底价以外,荧屏红人的大亮相也是一大看点。在重庆惠民团车节上,重庆影视频道的名嘴将以独特的方式重磅出场,给现场观众来一场近距离的互动大联欢。知名重庆影视频道《渝乐派》主持人汤云奕与到场观众面对面互动,携手众多汽车大咖现场说车,设置精彩好玩的互动环节,抽奖、游戏,精美礼品送不停。全方位嘉年华式的车展,为消费者营造舒适便捷的购车体验。同时,大咖坐镇,全方位现场砍价,为消费者提供最坚强的后盾。这里有一个邂逅知名电视主持人的机会,你还不快来? 想第一时间拿到最底价格的车源,还不快来?  

3

购车大礼够霸道!重庆惠民团车节期间,订车即送价值2988元团车大礼包,其中包括玻璃镀膜、新车除味、行车记录仪!同时每位订车消费者均可参与抽奖,100%中奖率!液晶大彩电!电冰箱!电热锅!酸奶机!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车载应急包等实力大奖。

团车网作为此次车展官方网站,将会在开展前赠送车展门票,团友可以通过以下三种形式进行抢票。

1.热线报名

拨打报名热线4001-501-501。客服人员与您了解购车相关信息,帮您报名,到达现场领取门票。

2.页面报名

http://m.tuanche.com/SpecialActivity/newIndex/?city=cq&oc=syxw

点击链接,自行填写购车相关信息,到达现场领取门票即可。

3.扫码报名

4

扫描二维码,自行填写购车相关信息,到达现场领取门票即可。

网友评论
网易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腾讯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凤凰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搜狐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淘宝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天涯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百度网友:㏒° 煽情mmmm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其它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本网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猫扑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