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吴太感康好吗?可以粘帖在电脑上吗?

2017年12月06日 14:47:02 作者: 来源:未知

    大清早爬起来,就看到一个奇怪的话题:上了好学校才知道。点开一看,原来是一个关于读书无用论的辩驳。笔者在文中写道:上了好学校才知道读书无用论是骗人的。事实的确如此,上了好学校,才知道坏学校和好学校的区别,用了好的化妆品才知道劣质化妆品有多劣质,用了走心的感康,才知道以前用的感冒药到底有多不走心。

  

 

  感冒是生活中的常见疾病,很多人家中都会备着感冒药以备不时之需。但是在同样能够治疗感冒的前提之下,走心的感康,应该更受消费者青睐。

  感康感冒药是吴太旗下的一款感冒药产品,为复方制剂,其中盐酸金刚烷胺能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对乙酰氨基酚能抑制机体的前列腺素合成酶,使前列腺素合成减少而产生良好的解热镇痛作用,可治疗头痛发热、四肢疼痛、肌肉痛、全身不适等感冒症状。凭借着良好的药效,积累不错的口碑。而这里所说的走心,不仅仅是感康的药效走心。更为走心的是它的包装。

  吴太感康自2016年新包装全新上市后,立刻吸引了大众的眼球。你见过如同便利贴一样的感冒药吗?感康新包装可以粘贴的设计,每一片感冒药都独立包装更是方便。试想一下,感冒之后去公司上班,你是愿意带上一盒感冒药,还是一枚可以粘贴的小金牌呢?我想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后者。

  

 

  一来带上一盒感冒药往往过于累赘,男性通常不带包,而女性包太小,怎么看都不精致;二来一盒感冒药塞进包里后,忘记吃药的可能性实在太大。感康的小金牌设计,能够将感冒药贴在任意地方,包包、手机、电脑……等等。小金牌更是个小点缀,生动有趣,还能够起到温馨提示的作用,何乐而不为呢?

网友评论
其它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猫扑网友:△丑角  3/5,°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天猫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腾讯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搜狐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本网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网易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天涯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百度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淘宝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