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智慧成都大数据报告发布 微信助力互联网+放心舒心消费城市标杆

2018年01月24日 11:39:26 作者: 来源:未知

    今日,腾讯与四川省工商局展开合作,将共同打造“移动支付智慧成都·互联网+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微信支付还在线发布了《智慧城市·成都大数据报告》,揭秘成都市民移动支付生活图景,向市民深度诠释便捷、高效、全面的微信支付智慧生活。

  互联网+放心舒心消费有依据,智慧城市成都报告发布

  《智慧城市·成都大数据报告》的发布,也显示了成都市互联网+放心舒心消费的魅力。相比准一线城市早高峰时间大多在8点,成都市早高峰时间则相对延迟一小时,上班时间更晚,节奏更舒缓。

  

 

  在生活上,成都本地人最喜欢签到打卡的地点是人民公园,喝茶聊天成为了成都人最爱的生活方式之一。同时春熙路和太古里分别位于第二、三位,逛街购物也是成都人休闲时刻的首选。相比外地人旅游更爱到大熊猫基地、都江堰、青城山等景区,成都本地人的生活方式展现了舒心闲适的生活情趣。

  

 

  同时,随着微信支付智慧医疗解决方案的落地,成都人可通过微信实现医院挂号预约,医保支付等便捷体验,在挂号、支付等环节无需排队等待。数据显示,微信支付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每天为成都人节省等待时间共计18000小时,智慧医疗已经深入成都人的生活。

  

 

  数据报告显示,微信支付已覆盖成都市民交通出行、购物消费、国内外旅游、餐饮娱乐等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成都市民提供了互联网+放心舒心消费的智慧生活方式。

  移动智慧城市再添新玩法,乐享“微信支付日”

  作为移动支付智慧城市,成都市将进一步通过微信支付,给市民更加便捷的智慧生活体验,而首先展开的就是“微信支付日”活动。

  即日起至3月31日,每位用户可享受每周两次的随机立减机会。用户在每周四的校园场景、每周六的超市、便利店、百货购物中心、餐饮、停车场、加油站等场景消费,都可获得不小于1元,最高可减88元的立减额度。

  另外,即日起至1月31日,用户可通过扫描春熙路商户门店海报,领取满100立减10元的优惠券,在合作活动商户消费时,可直接抵扣。

  

 

  通过“微信支付日”的活动形式,市民在使用微信支付的过程中,不仅享受了更丰富的优惠,更能进一步体验微信支付在生活中的便捷,感受移动支付给生活带来的互联网+放心舒心并且智慧的消费体验。

  至此,微信支付已与重庆、广州、银川、长春、延安、合肥、温州、张家界、厦门、成都等全国多个城市签约移动支付智慧城市,从医疗、交通出行、政务民生、旅游购物等多方面入手,打造“互联网+”生态下的新型城市服务,为市民的生活增添更丰富的智慧体验。

  微信支付团队表示:成都是居民幸福感指数很高的城市,而此次与微信支付携手建立互联网+放心舒心消费智慧城市,进一步扩大“微信支付日”的覆盖范围,更能以微信前沿的科技与优质的服务体验,再次提升成都市民的幸福感,建立一个更令人幸福的智慧成都。

网友评论
猫扑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腾讯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本网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淘宝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其它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搜狐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天猫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百度网友:私欲° 7/m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网易网友:゛野蛮, - /ov3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凤凰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