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去重庆惠民团车节买车 7000元大礼包等你领

2017年04月12日 14:56:19 作者: 来源:未知

4月15日至16日,2017重庆惠民团车节将在重庆奥林匹克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作为历届车展的重头戏,“买车领大礼”活动广受看车观众、买车消费者及参展商们关注。本届车展恰逢五一大促前夕,组委会特别将“买车领大礼”活动加磅推出,购车礼包再升级,凡是购车者均享价值7000元大礼包,包括泰国游、行车记录仪、前风挡镀膜、新车除甲醛等。除此之外,特别还增设幸运大抽奖,分为两轮:一轮抽奖为购车抽奖。另一轮为整点抽奖,保障做到每位消费者都不空手而归。奖品设有:液晶电视、洗衣机、咖啡机、空气净化器、挂烫机、烤箱、电饭煲、榨汁机、车内吸尘器等,各类大奖任你抽!

1

2017重庆惠民团车节“买车领大礼”活动得到了众多参展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它们在本届车展上打赢销售与品牌之战做了精心的准备。同时,数以万计的汽车爱好者们也早已做好了准备,都打算在这场汽车狂欢盛宴上释放激情,并期待能在“买车领大礼”活动中幸运中奖。

2

本次车展将位于重庆奥林匹克中心广场,30000平米可容纳展位60余个,近千款车型出席,规模档次全面升级。包括长安福特、东风风行、长安汽车、雪佛兰、日产、上汽大众、广汽丰田、雪铁龙、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标致等多款品牌到场,更有捷豹路虎等高端汽车品牌强势登陆。

3

另外,专业团车网团长提醒:到车展买车,细心了解购车优惠很重要。到车展去买车,根本的目的就是想买到相对便宜的车。这里有技巧:重点关注净车价,如果是落地价,就要把其他所有费用拆分开来看,并且一项一项认真分析比较。另外,在去车展前,最好先去跑跑各经销店,这样心里清楚优惠大概能到什么程度。当然,本届车展的优惠政策能做到一惠到底,静等各位消费者参展逛展。

如此实惠的车展,你还有理由不来吗?,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报名,感受汽车团购的震撼,活动报名热线4001-501-501报名。报名网址:http://m.tuanche.com/tcj/cq/1/201799.html?oc=syxw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4

网友评论
网易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腾讯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猫扑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其它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搜狐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百度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淘宝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天猫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凤凰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本网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