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感冒发烧吃吴太感康怎么样?药效怎么样?

2017年11月16日 11:58:18 作者: 来源:未知

    每年的双十一都会引起一阵风波,去年马云就曾爆出双十一截止到12点当日的成交量是多少多少亿元,可见“马云背后的女人”付出了多少心血,都表示双十一后要“吃土”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双十一原本是指单身贵族的节日,也就是“光棍节”,只因为今天是11.11,多么生动形象啊。小王就想借着今天这个日子,向心仪的女神表白,让两个人都摆脱“光棍”。

  谁知一天约会过后,女神却冻感冒了,小王立刻冲去药店买了治疗感冒效果特别好的吴太感康片,听药店的人介绍,感康去年就更新了包装,新包装是小金牌的样式,而且每个药片都是独立包装的,还可以随处粘贴。看到女神生病难受,小王计从心来,他撕下一片感康贴在了眼睛上, 做出滑稽的表情, 并对她说:“不忍看你难受的表情,从此以后不准你一个人偷偷生病。”女神看到他的样子忍俊不禁,最终默默接受了他的关心。

  

 

  小王又把感康小金牌贴到了女神家里的各个地方,比如:沙发上、茶几上、电视上、床头上,并提醒她记得吃药, 还偷偷留下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不管你是否愿意接受我,都要赶快好起来,否则我的世界都会变成灰色。”

  虽然小王的女神没有当场表态,但是心里也是美滋滋的。感康新包装不仅能够治疗感冒,还能用来表白呢!有这样的感冒药,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网友评论
搜狐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其它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网易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淘宝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腾讯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凤凰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猫扑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百度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天涯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领“鲜”一步

本网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