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财经 >

科技创新,让爱就在你身边

2018年06月16日 22:53:58 作者: 来源:未知

  前几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柜员协助客户通过金管家办理业务,节约了客户宝贵的时间,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近期,一位客户来柜面想,但是柜员发现投被保人不为同一人,且被保人成年,没有授权。柜员悉心的听了客户的需求,在得知客户下载了金管家后,柜员耐心为客户演示了如何在手机端操作此业务。

  几天后客户再次来到柜面,满脸笑容,对于柜员的帮助表示感谢。客户说当天回家就操作了保单贷款业务,没有等待,还有专人视频服务,几分钟内就办理完成了业务,真是简单便捷,平安金管家的预约服务真是好用,节约了大量的时间,而且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同时也对柜员表达了歉意,当时态度不是很好,但是柜员却仍心热的帮助解决问题,没有丝毫的厌烦,很是感动。柜员却笑着表示能为客户解决问题,提供优质的服务,就是最大的成就。

  小小的APP,却有大大的力量,平安金管家,给了客户更多的优质服务体验。作为柜员更应该借助公司提供的优良平台,为客户提供非一般的服务体验。

网友评论
网易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百度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天猫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腾讯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其它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猫扑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凤凰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天涯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搜狐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淘宝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