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财经 >

感康包装专利是有六项吗?感康见效快不快?

2017年09月20日 12:37:00 作者: 来源:未知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到家长训斥小孩儿不要碰这个、不要碰那个,不洗手就不准吃饭等等,家长自己也会这么做。他们觉得手上沾染了脏东西就会滋生细菌,然后就会导致感冒。但是感冒到底是细菌引起的还是病毒引起的?为什么感冒治好之后还会再出现?既然感冒无法根治为什么还会有感冒药?

  

 

  首先感冒并非全部都是由细菌引起的,病毒才是罪魁祸首。你知道吗,有100多种病毒可以引起感冒,常见病毒有鼻病毒、冠状病毒、呼吸道合胞体病毒等,这些病毒就在我们身边随时准备等待时机侵入我们的身体。

  在你的印象里癌症才是不治之症,实际上感冒也可以认为是不治之症。因为感冒是一种自限性疾病,大多数人感冒症状比较轻可以不予治疗,它会在7~10天左右自行痊愈。除此之外,到目前为止尚未有药物被证明能直接杀死感冒病毒。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感冒也被归为不治之症,那为什么还会有感冒药?感冒药存在的意义不是根治感冒而是缓解感冒症状,减轻人们的痛苦。就比如说吴太感康感冒药,它对于预防和治疗感冒非常专业。能够快速抑制体内病毒,帮助你早日回归健康。并且吴太更新包装形象,更加便于人们服用。

  

 

  关于感冒人们还有一个比较关注的问题:感冒了能不能吃抗生素?科普一个小常识,抗生素的作用主要在于抗菌,然而感冒主要是由病毒引起的,也就是说感冒不需要吃抗生素。还有一点滥用抗生素不但不能缓解感冒症状,还可能会引起很大的副作用从而危害身体健康!

网友评论
天涯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百度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其它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淘宝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网易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凤凰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天猫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猫扑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腾讯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本网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