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财经 >

科技代替人工 省时省心

2017年05月24日 16:02:42 作者: 来源:未知

  平安作为世界500强,每个柜员都时刻践行着自己的诺言,平安对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有不懈的追求,为了让客户更满意,不仅要热情服务每一位客户,还要想办法让客户更便捷更方便的解决问题,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

  一天上午,客户李奶奶来到柜面,因柜面办理业务的人非常多,柜员看见客户后先招呼客户喝水休息,询问办理哪方面的业务,客户说想变更一下银行扣款账户,由于客户不是投保人没法在柜台办理,李奶奶焦急地说“柜面什么时间下班,我现在回去让我老伴来办理可以吗?”于是柜员协助客户下载平安金管家App然后引导客户办理客户资料变更业务并教其如何在金管家上进行账户变更,不到5分钟的时间,客户感受到了金管家APP的便捷,李奶奶开心地说道:“平安真是越来越科技越来越人性化了,有了APP方便了很多啊!”这就是我们平安的E化服务,思想领先,为客户创造了更好的服务。柜面人员是客户与公司之间沟通的桥梁,只有在工作中充满爱心,饱含真诚的优质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温暖,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同,赢得更好的社会形象。

  这样的小事还有很多,在得到客户认可的同时,也让我们明白了细微之处用心去赢得客户满意这一道理,平安人寿在您身边。

网友评论
天涯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其它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淘宝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百度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猫扑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本网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凤凰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网易网友:爱情° love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搜狐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腾讯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