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一体化后的广汽菲克再启新程

2019年08月30日 09:24:39 作者: 来源:未知

今年5月1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菲克)和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广汽菲克销售公司)进行产销一体化运营机制调整,该调整将有助于广汽菲克进一步理顺机制,实现产销融合,并建立更加高效的团队,以应对中国市场环境的变化和快速响应广大客户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一体化调整展开数月以来,广汽菲克一直致力于梳理并打造健康和谐的广汽菲克关联生态圈,股东双方、经销商、客户和公众等都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协同作用。

一体化后的广汽菲克在各个运营维度都呈现出全面焕新的企业面貌,包括内部工作效率、更加以市场为导向的"精益化"生产及品控体系、销售网络健康度、满意度,以及消费者满意度等等,都在时间的不断推进中显现成效。一个更聚合、更务实、更高效的广汽菲克,正徐徐展现于业界以及消费者眼前。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一体化后的广汽菲克再启新程

 

在股东双方全力支持、顶层赋能的合资伙伴关系大背景下,广汽菲克始终将"精益化"生产及品质的持续提升作为重中之重的课题。一体化调整后更加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一切努力都旨在"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全面贯彻WCM工作方法,充分吸收股东双方管理经验,打造世界级标杆工厂"为整体目标。公司围绕新车型批处理为0、工厂每日50/100问题为0的质量管理新目标,8大领域共计开展了17项质量改善活动,共同保证并提升产品品质。综合而言,广汽菲克在生产制造领域正在努力发挥出"军工品质"加"美系科技"加"日系管理"的叠加优势之大成。在不断的努力之下,Jeep品牌在J.D Power评比中逐年进步,2019 年进入J.D. Power主流车市场"中国新车质量报告IQS"榜单前三,指南者进入紧凑型 SUV IQS新车质量榜单前三。

在渠道方面,一体化之后的广汽菲克全力协同经销商共同打造"事业共同体",合资公司最高管理层不断亲自走访一线调研,与经销商之间实现推心置腹的频密沟通,将"指挥部放到离炮火最近的地方"。7月中旬,经营管理层牵头组织并亲自出席了销售大区会议,与全国经销商诚恳务实共商未来发展规划,简化商务政策、鼓励本地零售、提升盈利能力。体现在具体政策上,包括:对降低产品复杂度、精简派生车型的检讨,集中资源卖好主力车型,简化库存管理,降低库存成本;出台鼓励本地销售、深耕本地市场的政策,以避免过度价格竞争、保障合理销售利润。通过一系列的简政减负降库存,广汽菲克的经销商网络健康度正在持续提升。以华东区为例,近期经销商库存已较3月底降低60%,这一系列深受经销商好评的务实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经销商对品牌长远发展的信心。

在满足市场及客户需求方面,合资公司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核心出发点,凝聚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与经销商的合力,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益于一体化调整所带来的效率提升,几个月来,包括"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广汽菲克感恩月区域市场专享厚礼、千万让利响应广深增牌新政策等多项从消费者实际利益出发的利好政策在广汽菲克高层的加速推进下,快速落地,消费者信心加速凝聚。与此同时,广汽菲克正在全面焕新搭载全新动力系统的全系产品线,继推出了搭载GME2.0T发动机的全新自由光以及搭载GSE1.3T发动机的全新指南者车型之后,即将在近期推出指挥官PHEV以及搭载GSE 1.3T发动机的全新自由侠。无论是从营销政策还是产品线更新效率来说,广汽菲克以高效、务实的风格直接将全新产品以及优惠利好送到消费者面前,进一步增强用户在汽车消费和服务过程中的满意度,对消费者的消费利益负责到底,大大增强了品牌感知与好感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一体化的广汽菲克在股东双方的赋能加持之下,在内部体系的效率提升之中,逐步推进着"稳有根基,进有动力"的成长蜕变。虽然未来的市场环境仍旧有不确定性,但广汽菲克的工作原则及目标方向将会坚持不变,凝心聚力、专注务实的广汽菲克正在开启一段全新的发展征程。

网友评论
网易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搜狐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本网网友: ≈   波点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淘宝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腾讯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百度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天涯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天猫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其它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凤凰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