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重庆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将于6月24-25日举办

2019年06月17日 13:10:36 作者: 来源:未知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教育是成材的根本。6月即将迎来高三毕业生高峰,数十万重庆高考学子走出考场,完成人生的重要一搏。如何为自己的孩子规划教育前程,帮助孩子把握人生关键的一步,已成为每个毕业学生家庭面临的新一轮“大考”,很多考生和家长已经开始制定自己的升学志愿填报及留学规划。

  6月24-25日2019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将在重庆陈家坪会展中心(重庆市高新区科园四路269号)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国际国内的名校和教育机构将6月24-25日 9:00—16:30面对面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咨询和指导志愿填报。本次教育盛典将带给重庆学子及时、权威、直接的升学、留学信息,届时将为重庆学子奉上一场精彩的教育盛宴。

  此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的目的是为回应社会关切,响应广大高考考生和学校、家长需求,解决民生问题、探索青少年升学、就业、创业等社会问题前置解决办法,引导社会关注高考志愿填报与职业规划、就业创业的内在关系,为高校和考生搭建沟通平台,帮助学生及家长方便快捷获得最直接的国内外高校招生信息。

  本次展会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儿童研究院、重庆西部教育促进会、重庆教育联盟、中国新农村人才培养协会、重庆市民协展销零供协会共同主办,由重庆港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展会将全面展示985、211名牌和重点大学、普通高校、职业院校、中等职业学校、眼科医院、驾校、心里辅导机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司、复读机构、教育培训机构、留学机构、中外合作办学、游学机构、美容机构、校企合作等与高考上下游产业链相关的学校和机构。

  论坛讲座:开展的同时将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留学讲座、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高峰论坛等。本届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以公益、民生、大众化为出发点,参观咨询和讲座论坛都免费对考生和家长开放!



网友评论
腾讯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天涯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搜狐网友:私欲° 7/m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网易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猫扑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百度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凤凰网友: ≈   波点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本网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淘宝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天猫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