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世界名校UTM来渝开启芊芊学子的升学新通道

2019年06月05日 09:55:43 作者: 来源:未知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很多家长面对孩子不上不下的成绩也感到十分的焦虑,孩子的出路在哪?面对着竞争激烈的社会,很多家长开始寻觅另一条出路——出国留学,但学生是否适合出国留学?出国留学前要做好哪些“功课”?这些你都准备好了吗?

图片1.png

5月28日,南洋(深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文辉先生和湖南、青岛UTM留学招生办公室的负责人王号鹏先生、孙世云先生在重庆办公室热情会见来访的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管理中心(UTMspace)董事长,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副校长ZAKARIA BIN MOHD YUSOF先生,UTMspace总经理AZLANBIN AB RAHMAN,UTM教授MAZLAN BIN MOHAMAD ABDUL HAMED,UTM教授SITI ROKIAH BINTISULAIMAN,UTM博士LOW HOCK HENG,UTMCHAY KIM POO教授、南洋教育马来西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奎先生一行。

图片2.png

 作为5月初UTM校园考察的回访,UTM学校一行六人参观完南洋教育重庆办公地点后,在会谈中十分肯定了南洋(深圳)教育在重庆的工作成绩,UTM space董事长ZAKARIA BIN MOHD YUSOF表示:在中国,留学,已经逐渐从一种被称为“镀金”、“远赴重洋”、“改变命运”、“报效祖国”的精英教育,越来越成为一种普罗大众的教育。而UTM以马来西亚排名第三、世界QS排名228位,亚洲排名前50名的优质海外教育资源,等待着趋之若鹜的中国留学大军入校学习。UTM将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免雅思、免托福、无需经济担保的入学便利。并针对中国留学生由UTM space和南洋教育共同设立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为留学生家长解决孩子出国留学对生活、学业、安全等方面的担心。

图片3.png

图片4.png

南洋教育王奎先生认为:中马文化渊源很深,中国教育部发文《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工作部署,势必扩大和加强沿线国家教育各领域的合作交流,马来西亚30%是华裔, 中马在双方国家相关政策的指导下,开展教育合作,南洋教育希望藉由“2019-2020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中国留学生全国联招项目”为起点,加强与UTM和中国各中学、高校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并以此为平台,为中马国际教育发展方面拓展更多合作项目、贡献出绵薄之力。

图片5.png

三方同意夯实关于“2019-2020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中国留学生全国联招项目”合作,并就此延展的UTM高中定向班教学模式(即高一进入中国UTM定向班,并在UTM备案。在满足UTM最低入学标准后,即可在高二会考后,选择就读UTM的预科或高三毕业时就读UTM本科)及学生交流、教师学术交流、学生游学等签订三方合作备忘录。

图片6.png

合作备忘录在UTMspace首席执行官(CEO)AZLAN BIN AB RAHMAN先生的见证签署下与南洋教育马来西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奎先生、南洋(深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文辉先生三方共同完成。同时,UTMspace董事长,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副校长ZAKARIA BIN MOHDYUSOFAKARIA BIN MOHD YUSOF,UTMMAZLAN BIN MOHAMAD ABDULHAMED教授,LOW HOCK HENG博士,CHAYKIM POO教授、湖南、青岛UTM留学招生办公室的负责人王号鹏先生、孙世云先生、重庆招生合作伙伴中澳国际、逐梦人留学服务中心、美嘉留学服务机构共同上台见证这一中马教育合作的重要时刻。

图片7.png

图片8.png

“2019-2020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中国留学生全国联招项目”是2018年11月UTM与南洋教育达成的合作项目,由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授权南洋教育,全权负责在中国招收中国本科、硕士、博士留学生,并与其他中学、高校展开相关的教育交流活动的立项、沟通、执行工作。

图片9.png

图片10.png

签约结束后,UTM和南洋教育一行9人,参观了以办学理念:回归教育本真对孩子一生负责;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现代人,让孩子更好地融入世界”的重庆为明学校。并与学生亲切互动。

在校内座谈听完明学校于万青主任介绍后,UTM一行对为明学校英语学科优势明显、数学语文名列前茅,国际品牌体系全、双学籍、双学历、多元出口的学校成绩和办学特色连连称道。并十分期待能与为明学校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行程结束时,UTMspace董事长、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副校长ZAKARIA BIN MOHD YUSOF先生再次表示,重庆之行结束后,还将前往湖南娄底市双峰县的文正中学及湖南长沙进行观摩和考察,相信所有的合作将会是中国的同学和家长一个了解马来西亚、热爱马来西亚的机会,我们期望在UTM的校园里更多的见到中国同学的面孔,并期待学有所成的学子们能参与到马来西亚的城市建设中来,届时,UTM将为他们提供竭尽所能的帮助。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背景链接: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始于1904年,于1984年正式更名为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简称:UTM),是马来西亚的著名的综合性大学,现有两个校区,分布在马来西亚的新山和吉隆坡。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海外高校,位列马来西亚综合大学排名第3名,世界大学排名第228名,其中建筑工程位列2019年QS全球排名第50名。

网友评论
腾讯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天涯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搜狐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凤凰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猫扑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百度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本网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其它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淘宝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天猫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