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云门囤-赤水河谷-土城古镇】深挖遵义人身边的旅拍线路

2019年05月22日 15:08:36 作者: 来源:未知

 5月18日-20日,由遵义文旅集团主办的5.20旅拍活动第一期顺利出行,公开招募的三对爱侣,一同走进赤水丹霞旅游区大瀑布、赤水河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云门囤景区、土城古镇等多个景点,免费体验遵义首发旅拍项目,TA们或是玩酷的欢喜冤家,或是文艺气质的灵魂伴侣,或是虐心的校园长跑,均在拍摄旅途中感受惊艳,讲述自己的#遵义爱情故事#。

  据悉,5.20旅拍活动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旨在推出遵义旅拍目的地,推动旅游市场个性化发展,为定制旅游模式注入新鲜活力,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专属的定制服务。

  此次活动历时3天2夜,深挖遵义醉美山水,打造特色旅拍体验。嘉宾们走进丹霞第一瀑——赤水大瀑布国家级森林氧吧,搭乘房车徜徉在全国第一条河谷旅游公路,穿越鄨水云门囤绝壁天门,更在千年古镇土城举办了星光派对,爱侣们交换信件,互诉衷肠。

 
 

  此次旅拍体验还为三对爱侣准备了三十套装束,让他们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场景进行搭配,摄影师、化妆师一对一跟踪,让爱侣们尽情感受专属定制旅行体验。此外,活动方还与参与本次5.20旅拍活动的爱侣定下“十年之约”,十年后将再次邀约他们同游爱的旅行。

  目前,第二批旅拍嘉宾仍在招募中,快约上另一伴一起报名,用镜头记录生活,用旅途为生活注入惊喜与感动,保存生活的暖与甜蜜,共赴心中的“诗和远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25日

  拍摄时间:5月31日至6月2日

  报名方式:关注“遵义旅行攻略”公众号回复【报名】。

网友评论
猫扑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天猫网友:゛风骚, - /ov3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百度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网易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天涯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本网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其它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腾讯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凤凰网友:▲戏子  2/5,°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淘宝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