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今天,他们居然在重庆协和医院表白

2019年05月20日 15:57:46 作者: 来源:未知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奔波和忙碌占据了生活的大部分,即使心中有爱也因为种种原因难于表达、没有表达;虽然很多人口中喊着生活需要仪式感,往往也是一场只动动嘴的心里慰藉。

今天,我们就在重庆协和医院,遇见了一场别具一格现场活动,见证了他们不一样的表白。

 

不要认为这是在虐狗,闺蜜、好友、同事都可以参与,增进感情的好时机;母女、父子、祖孙来参与,增加生活的乐趣又暖心。

 

今天来产检的刘女士夫妇就非常开心,刘女士怀孕已经6个月了,预约了今天到医院做四维,因为今天的检查能看到宝宝的样子,特意要求了老公提前请假陪她一起。没想到居然碰到了这个活动,简直太合她的心意了,刘女士说老公经常出差,这是第二次陪她产检,自从怀孕以后老公总是吐槽说越来越不关心他了,就想借今天这个活动,用行动来告诉老公,有了孩子一样爱他,所以一到医院门口就抓着老公一定要去参加,他们选择了法式吻。

 

 

罗阿姨拎着一大提卷纸笑得合不拢嘴,她是陪着儿媳来产检的,平常最爱热闹了,等不及儿媳检查完就先抱着孙子亲了起来。

 

李女士的这一吻可不是为了拿礼品,满满的都是道不完的感谢。李女士婚后多年没有怀孕,三年前机缘巧合找到了重庆协和医院季霞主任,经过两个月的治疗后,居然就怀孕了,当时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幸福来的这么快;现在又怀上了二宝,虽然每次到协和医院产检路上都要花近一个小时,但有季主任在她就觉得安心、踏实。

 

有一位特殊的人物,今天收获了最多的吻,84岁的张奶奶,前几天才在协和医院做完手术,在家人的陪伴下特意从住院部下来参加这个,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协和这个大家庭里,张奶奶跟亲人一样深受爱戴。

 

除了爱的亲亲、手工花艺也深受大家的喜欢,虽然很多准妈妈一边念到第一回儿弄这个,好怕整不来,但从他们的作品来看,都非常的用心而且心灵手巧。520现金抽奖、微信群红包作为最后的收官环节,让所有的参与者都开怀大笑。

 

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医院从来都不是只有疾病、痛苦和冰冷的器械,还充满了爱与关怀,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增加同事、医患、大众家庭的幸福感,让医院更有温度、有情怀。

网友评论
其它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淘宝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网易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天涯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天猫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搜狐网友:私欲° 7/m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腾讯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百度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凤凰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猫扑网友:゛野蛮, - /ov3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