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分享智慧的盛宴 万导计划第十五期于今天在重庆举行

2017年08月19日 16:39:54 作者: 来源:未知

2017819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关心下一代家庭教育中国行组织委员会主办;北京博星新希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智慧创优工程家庭教育实验基地、中国智慧创优工程父母大学培训基地、关爱青少年儿童协会、盛世尧星国际教育、重庆新思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重庆艺学航培训有限公司、江北区甘霖健康咨询服务中心协办的关心下一代家庭教育中国行暨中国万名家庭教育指导师培养计划(简称:万导计划)第十期公益培训大会重庆江北区北滨路金源时代广场礼宴天下国际宴会中心火热举行!

本次由关心下一代家庭教育中国行组织委员会执行主任、“万导计划”“万站计划”创始人曹坤老师;哈弗大学访问学者、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导师严文强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冷秀金老师以及冲突管理与中医智慧体系第一人、北京博星教育集团特聘讲师许丽霞老师等多名家庭教育知名专家组成超级讲师团,将会在随后时间内为在场学员带来专业、科学、符合现代发展需求的家庭教育理念。

上午九时许,现场活动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关心下一代家庭教育中国暨“万导计划”第十五期的序幕!台上,知名家庭教育专家、“万导计划”“万站计划”创始人曹坤老师声情并茂的为学员们讲着从胎教开始就应如何的进行家庭教育;台下,数百名学员认真的听着、记着。因为此次公益活动对于他们来说不单单是场活动,更是亲子关系、夫妻关系、家庭关系的融合创新。同时更是带动川渝地区万千家庭幸福圆融的一次最强盛宴!


家庭教育指导师课程的价值和意义非同凡响,是从家长到教师的必修课程和要成为优秀家长必然要经历的学习阶段。其内容是由国家课题组专家经过多年实践得出。此次学习的目标为掌握孩子0—18岁成长过程中的每个关键点,多个敏感期,从心理营养到认知发展到习惯养成到青春期应对策略到成长成才;同时系统学习家庭中的各类关系对家庭教育产生的持久影响及该如何建立这些关系课程中深入学习家庭教育理论知识,学会亲子沟通技能,学会多个教子方法和工具,学会家庭指导的基本原理及处理应对方案,完成家庭教育体系建立!

同时更是重新认识自己、接纳自己的一次绝无仅有的心灵成长之旅,找到教育孩子过程中存在的多个核心困惑并给出解决策略。博星教育,只为给您来带不可多得的现代科学家庭教育理念!


网友评论
天涯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百度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天猫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淘宝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搜狐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腾讯网友:zore/. 极乐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其它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本网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猫扑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网易网友:时光° Moon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