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2017“四渡赤水”赤水河谷户外三项挑战赛 在贵州省习水县开赛

2017年07月17日 13:15:12 作者: 来源:未知

图片1.png

  本次赛事在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遵义市体育局和习水县各级部门的支持下,经过活动组委会的精心筹备顺利举办。活动主办单位遵义骑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祖谦在开幕式上提出:“在贵州这片神奇多彩的土地上,在自由流淌的赤水河中,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时时倡导健身休闲,努力实现体育生活化、体育生态化、体育旅游化,对于打造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大省强省意义重大。”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四渡赤水”户外三项挑战赛第二季赛从习水县红军露营地驿站出发到土城古镇结束,由来自重庆、成都、泸州、遵义、仁怀等160名选手参加。比赛全程共32公里,共分为三个赛段——跑骑交替13公里、划艇12公里、跑步7公里。本次活动赛段重走红军长征途中最精彩的四渡赤水出奇兵之路,让选手们体验到超越极限的竞技感受,体悟到当年红军“信念、执行、坚持”的团队胜利法则,未来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面对生活和工作。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四渡赤水户外三项挑战赛是由遵义交通旅游投资集团依据赤水河谷旅游开发重点打造的体育旅游精品赛事项目,赛事一年之内将沿着赤水河谷旅游公路举办四场季度赛和一场年度总决赛。通过体育赛事举办,让参赛选手充分感受到赤水河谷旅游公路之美。这条中国“醉美”骑行旅游公路起于仁怀市茅台镇,途经习水县土城镇,止于赤水市,全长154公里,共设12个驿站、26个露营地、23个观景台和休憩点,沿线串联中国红色文化精神圣地、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旅游地、中国山水康养旅游胜地、中国国酒文化旅游区、中华民族文化传承发展区等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景观景点。


网友评论
凤凰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猫扑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本网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百度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其它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天猫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腾讯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淘宝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网易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搜狐网友:私念° 7/m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