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公益3.0时代,社会责任流淌在东原血脉里

2017年06月19日 14:17:55 作者: 来源:未知

  6月10日,2017“一带一路”关爱自闭症蓝拇指行动公益义卖会在东原1891原·美术馆拉开帷幕,本次公益行动由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智慧城市与新兴城市委员会发起并主办,得到了东原地产积极响应与高度配合。

  公益义卖|爱心筹款上万元

  现场展出近百幅优秀作品,特别挑选了十幅进行公益义卖。

  义卖会启动后,众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爱和尊重|平等对待自闭症群体

  活动现场,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尾银发表讲话,自闭症并不是绝症,它只是一种交流上的阻隔。自闭症儿童他们感知环境的能力会弱一些,处理生活的能力会差一些,但他们在自己的领域范围内大都具有常人不可想象的天赋。我们给予自闭症孩子及其家庭的不应该是怜悯和施舍,而应该是理解,支持,帮助,接纳和尊重。

  俞尾银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群体的力量是巨大的。关注自闭症儿童不仅仅是捐款,我们应该用行动和爱心召唤社会,呼吁社会更多的人关注他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们人之所以为人,不光是因为有超群的智力水平,最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有相互关爱的温度,我们平等尊重共建着社会文明。也许不久的将来,人的智力会被机器赶超,但是关爱的温度、理解的力量会让人性的光辉永不磨灭。

  是的,这个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据全国残疾人普查情况统计,中国自闭症已占我国精神残疾首位,这1300万庞大人群,他们被人误解甚至歧视,这不是几个人的发声就能让他们被大众正确认识,还需要更多人的力量。作为被大家熟知的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此次参与2017“一带一路”关爱自闭症蓝拇指行动,目的就是让更多人看到自闭症,平等对待他们,给他们多一些爱和关注。

  公益同行|责任创造美好

  这并不是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第一次公益发声,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属于东银控股旗下,东银控股秉承“责任创造美好”的品牌理念,持续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勇于承担和履行做为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与义务,17年来累计向社会捐赠超过1亿2565万元,用公益善行将企业追求美好生活的价值观传达给社会大众,推动社会和城市的不断进步。

  在持续用心于扶贫助困、灾后重建领域的同时,东银控股创立了“东银薪火公益计划”,并延展出“东银薪火·暖冬计划”、“东银薪火·奖学金”、“东银薪火·金牌实习生计划”等多个子项目,用公益之行落实责任,和社会一起创造美好的现在和未来。

  这一系列践行公益的举动,极大地彰显了东银控股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赢得了业内同行及广大用户的一致赞誉。作为东银控股旗下地产板块旗舰企业,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也深知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十多年来一直密切关注社会公益,勇于承担和履行做为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与义务,用公益善行将企业追求美好生活的价值观传达给社会大众,向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推动社会和城市的不断进步。

  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全程协助了2017“一带一路”关爱自闭症蓝拇指行动,他们还将继续关注并参与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同时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也会用自己的专业能力,把东原更好更优秀的产品,更全更贴心的服务奉献给社会。


网友评论
百度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猫扑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其它网友:昔年°  /21c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腾讯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网易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本网网友:゛风骚, - /ov3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天涯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淘宝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搜狐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天猫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