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新闻 >

感康片能和啤酒一起吃吗?有什么注意事项?

2017年05月10日 11:06:23 作者: 来源:未知

    感冒是常有的事儿,感冒之后吃药也是常有的事儿,感冒次数多了是不是感觉自己都可以当做半个医生自我治疗了呢?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但是在回答刚才的问题之前先回答下面几个问题再说你自己是感冒中的“老司机”。

  感冒有哪些类型?感冒可以自愈吗?感冒之后该注意什么问题?什么牌子的感冒药最好?哪一种感冒药副作用最小?什么感冒药性价比最高?服用感冒药有哪些注意事项,比如说感冒药能和啤酒之类的饮料一起吃吗?

  有没有被这些问题砸懵的赶脚呢?是不是一下子感觉好方,肿么好多问题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嘞?是不是感觉自己仿佛是一个假人呢?好啦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不要着急不要慌,下面就有请我们感冒界的吴精英来向大家科普一下上面的一大堆问题。

  吴精英只是姓吴,职业并非医生而是白领,之所以被称为感冒界的精英是因为他经常感冒,再加上为了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经常翻医学书,自然久病成医了。根据吴精英自己的“多年”总结,感冒可以细分为很多种类型,大体上常见的有普通感冒和流感两种类型。二者病症比较相似,但是普通感冒通常不发烧,传染率也比较低,而流感则相反。

  感冒之后呢一定要及时治疗,“拖延症”绝对不能用在生病这件事情上。想要早日康复首先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放下手中的一切事情卧床休息,多喝热水。其次要做的就是及时吃药。吃药也是有讲究的,就像感冒药不能与啤酒同时服用。此外,解释过感冒不能拖延了那么选择的感冒药一定要见效快,疗效好。但是“是药三分毒”那么就一定要选择副作用最小的感冒药。符合以上条件的感冒药有很多,口碑最好的当属吴太感康,感康是复方制剂,其中的成分对乙酰氨基酚能抑制前列腺素合成,有解热镇痛的作用;盐酸金刚烷胺可抑制病毒繁殖;咖啡因为中枢兴奋药,能增强对乙酰氨基酚的解热镇痛效果;马来酸氯苯那敏为抗过敏药,能减轻流涕、鼻塞、打喷嚏等过敏症状;人工牛黄具有解热、镇惊作用,可以有效预防和治疗感冒。经常感冒的人不妨在家里准备一些吴太感康以防不时之需。

网友评论
其它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网易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百度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天涯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凤凰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腾讯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猫扑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天猫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淘宝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搜狐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