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财经 >

万豪国际集团重庆地区酒店携手江小白为万豪旅享家会员打造专属时刻

2019年11月13日 14:25:09 作者: 来源:未知

品醇香美酒,享灵感时光

中国重庆,2019年11月13日 - 当下旅行者日渐注重丰富多彩的当地体验,他们渴望深入探索目的地风情,领略特色人文风光。为了满足会员在旅行中寻求难忘体验的需求,万豪国际集团重庆地区酒店携手江小白推出“渝酒醇香 定制珍藏”活动,为万豪旅享家会员打造专属时刻。本次活动将于2019年12月14日举行,万豪旅享家会员可在专属时刻网站使用其万豪旅享家积分兑换参与此活动。

作为“渝酒醇香 定制珍藏”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江小白是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旗下江记酒庄酿造生产的一种自然发酵并蒸馏的高粱酒品牌,自2012年第一批江小白定制酒瓶横空出世以来,它现已成为时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白酒品牌,代表着传统重庆高粱酒的老味新生,其出产的酒品曾荣获2017香港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品评大赛(HKIWSC)最高奖项特等奖;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卓越银奖等荣誉。“简单纯粹”既是江小白的口感特征,也是江小白主张的生活态度。品牌至今,繁衍出涉及音乐、文学、艺术等不同领域的文化活动。

万豪国际集团重庆地区酒店携手江小白推出“渝酒醇香 定制珍藏”活动

江小白所提倡“简单纯粹”的生活态度与当代消费者的特点和需求十分契合,万豪国际希望以简单纯粹的悠享生活体验,引领会员在享受生活的同时探索不同领域的新鲜事物。二者秉承相同理念,共同打造了此次活动,为会员带来纯粹而不平淡的独特在地体验。

万豪旅享家将组织18位会员分别入住重庆JW万豪酒店、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重庆富力艾美酒店,参与精彩纷呈的系列体验活动。会员将走进江记酒庄参观现代化大型酒厂,享用专属原浆午宴并品尝风味独特的江小白专属菜品,让融合了浓醇酒香的丰盛美食惊艳味蕾,于舌尖感知江小白特色酒文化;在非遗文化驴溪酒厂,宾客可通过亲身体验酿酒过程了解酒厂历史,沉浸于中国源远流长的美酒文化。会员还将在JW万豪酒店举办的白酒品鉴晚宴中餐品鉴含江小白在内的多款精酿白酒,新朋老友举杯共聚,共享欢乐时光。别具特色的江小白MIX 鸡尾酒会将在网红拍照打卡圣地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54层无边泳池举办,为参与会员提供包场专享非凡体验。会员可在品尝由江小白知名调酒师特制的多款江小白获奖鸡尾酒,饱览山城重庆的8D立体式美妙夜景。杯中美酒映出灯火璀璨,此情此景令人深深沉醉。参与“渝酒醇香,定制珍藏”活动的万豪旅享家会员还可获赠万豪旅享家专属版表白瓶,文字和图片均可根据需求定制。

享用专属原浆午宴并品尝风味独特的江小白专属菜品

18位万豪旅享家会员所下榻的万豪国际旗下酒店各具特色。重庆JW万豪酒店坐落于现代繁华的解放碑商圈,交通便利,步行可至高端购物商厦、街市,书店,娱乐场所和美食聚集地。酒店共有445间客房配及以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带宾客零距离体验美食艺术。全日制餐厅庆厨房全天候供应早餐、午餐及晚餐,并有自助或点餐式两种选择;万豪中餐厅提供精致粤菜,满足味蕾享受;大堂吧和行政酒廊也是休闲娱乐,商务洽谈的不错选择。酒店还配备有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及静谧舒缓的水疗,令宾客可舒缓身心、放松心情。

重庆JW万豪酒店

融合精致现代风格设计的重庆富力艾美酒店设有317间客房与套房,空间宽敞明亮,风格简约雅致。与艺术紧密结合的品牌特色带给宾客富有浪漫气息的下榻体验,在此享受悠闲并具有艺文气质的慢时光,NF18小院及原·美术馆是文艺青年必访之地,住客凭酒店房卡可免费参观原·美术馆;还可漫步弹子石老街与龙门浩老街寻访重庆旧影,全方位欣赏渝中、东水门乃至朝天门夜景,共享岁月静好。

重庆富力艾美酒店

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地处重庆市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繁华腹地,可轻松到达解放碑、长江索道、洪崖洞等城市知名景点。酒店居于34层至55层高空,栖身城市之巅。云端大堂独树一帜,挑高10米的360°全景玻璃橱窗于51层高空倾泻而下,客人可在此俯瞰两江山水风光及繁华都市全景。酒店拥有333间客房,包含61间套房及20间服务式公寓。闻名于世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 )是享受酣眠的港湾,天梦之浴(Heavenly Bath®)提供水疗般的沐浴体验,威斯汀天梦水疗(Heavenly Spa)护理让宾客重焕活力。

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万豪国际于2019年初推出万豪旅享家常客计划。这一代表行业革新的常客计划旨在整合万豪国际在全球129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店品牌资源,从而为会员提供有关旅行的丰沛灵感并帮助他们追寻和实现个人爱好。它突破传统,以丰厚礼遇、遍布全球的酒店阵容以及众多精彩体验,为会员打造难忘旅途。“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旨在充分挖掘世界各个地区的独特历史文化魅力,制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会员能够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别样风光。

万豪国际携手江小白推出此次会员专属时刻活动,期待有更多宾客加入万豪旅享家充满乐趣的世界,前来体验网红名城重庆地区万豪国际旗下酒店,参与江小白美酒之旅,欢聚在美丽山城。如需了解更更多详情,请见官网链接:

重庆JW万豪酒店:https://moments.marriottbonvoy.com/moments/10794

重庆富力艾美酒店:https://moments.marriottbonvoy.com/moments/10795

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https://moments.marriottbonvoy.com/moments/10793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江小白

江小白,是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旗下江记酒庄酿造生产的一种自然发酵并蒸馏的高粱酒品牌,为时下深受年轻人欢迎的白酒品牌,致力于传统重庆高粱酒的老味新生,以“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简单”为品牌理念,坚守“简单包装、精制佳酿”的反奢侈主义产品理念。“简单纯粹”既是江小白的口感特征,也是江小白主张的生活态度,并繁衍出一系列丰富的文化活动。其出产的酒品曾荣获2017香港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品评大赛(HKIWSC)最高奖项特等奖;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卓越银奖等荣誉。

网友评论
本网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天猫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猫扑网友:迷情queen°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百度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天涯网友: ≈   碎花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其它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网易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腾讯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搜狐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淘宝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