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财经 >

随时随地足不出户 科技让服务更便捷

2018年06月16日 22:52:50 作者: 来源:未知

  前几天,客户王女士来到柜面办理部分领取事宜,由于天气寒冷加上路途奔波,使得客户情绪十分焦躁,一到柜面客户就抱怨公司服务不到位,至今都不清楚自己的保单状况,并扬言要办理退保。柜员了解情况后,与客户核对了信息,在系统中确认客户投保的保单产品,于是柜员向客户讲解了保单的保障与利益,针对客户现状,柜员向客户推荐安装平安金管家APP软件,不到十分钟时间,客户在APP上看到了自己保单的情况,十分惊喜,紧接着柜员向客户介绍了保单模块、健康模块的实用功能,客户了解后十分开心,临走前,不仅表扬柜员没让他在一时冲动下把保险给办理退保,更对平安网络便捷服务赞叹不绝。

  平安人寿积极的顺应时代潮流,除传统的柜面服务外,平安人寿还搭建了电话、网络、手机APP等多种服务渠道,真正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真正实现了客户服务零距离。

网友评论
凤凰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腾讯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百度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天涯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其它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搜狐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网易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本网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猫扑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天猫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