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财经 >

专业服务,塑造价值

2018年04月09日 10:50:47 作者: 来源:未知

  公司常说“专业创造价值”,专业的销售带给客户购买时的放心,而专业的服务带给客户使用时的安心。

  客户常女士十几年前在公司为女儿投保了一份保单,前几日常女士与女儿一起来到柜面,柜员看到客户后立刻迎接客户就坐,并咨询客户业务办理意向。客户一来就在抱怨服务问题,不知道联系谁来进行保单信息查询,这次专门跑来柜面进行咨询和业务办理。柜员先是安扶客户情绪,并耐心询问客户具体要求。客户先表示要咨询该保单责任,柜员查询条款和系统中保单资料,为客户详细解释了保单相关责任和保单内容,并在查询中得知客户该保单有两万多生存金未领取,就及时向客户进行了提示。客户听后对于柜员的服务十分满意,并向柜员提出了领取生存金的要求。柜员很快的为客户办理了业务,告知了客户大概到账时间,又为客户赠送了小礼品。客户收到礼品后十分开心,连连称赞柜员的服务和专业度。

  将专业的服务带给客户,是我们的义务,也是客户应该享受到的责任,提高自身专业技能,让“专业创造价值”能够真正落实到我们的服务中去。

网友评论
其它网友:离心   ■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搜狐网友:独白   song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猫扑网友:昔年 °Cold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凤凰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淘宝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本网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腾讯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网易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天猫网友:昔年°  /21c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天涯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领“鲜”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