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财经 >

太平人寿郑州中支暑期客户体验获点赞

2017年07月24日 15:43:00 作者: 来源:未知

    7月13日,太平人寿郑州中心支公司为客户精心组织了一场伏羲山大峡谷户外游玩活动,旨在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宣传保险理念,呼吁大家关注健康,提高保险意识。

  活动为客户讲解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透过保险四大账户的需求,提高客户对保险理念的认同度。现场活动设置开心有奖问答环节,气氛活跃,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该公司还精心准备了小朋友心仪的礼物,深得孩子们的喜爱。工作人员还结合客户实际需求,讲解保险产品的功用与责任,赢得参与活动者的欢迎。(彭一伟)

网友评论
凤凰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百度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腾讯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其它网友:゛野蛮, - /ov3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淘宝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天猫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天涯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本网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网易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搜狐网友:Sam| 绝情△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