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财经 >

方便的一站式服务

2017年06月30日 16:27:28 作者: 来源:未知

  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是我们一直在追求的高端服务理念,让我们的服务变得简单快捷,让客户真正能一次性办理所需业务,是提升客户体验的一大标准。

  近日客户党女士冒着炎炎夏日的灼热匆匆忙忙的来到柜面,说要缴纳保费,不然保单明天就停效了。柜员见客户十分着急,立刻安抚客户情绪并请客户先坐下,再仔细询问客户情况。客户说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国外,忘了保单要交费这个事情,而且业务员也联系不上她。前天刚回国就得知保单马上要失效了,但是因为原银行卡注销,现在不能自动转账,业务员又因为培训无法为其办理业务,业务员曾告知客户金管家可以自行变更,但是客户的手机号也换了,密码又忘记了,没办法只能请假跑到柜台来办理。柜员了解情况后立刻为客户办理了账号变更业务,并且及时联系督导为其及时扣款,不到10分钟的时间客户就收到了保费已成功缴纳的信息。而后柜员又为客户介绍了金管家APP的用途,客户觉得十分实用,能省自己很多时间,便要求柜员为其变更和找回了金管家的手机号和密码。业务成功办理完成,党女士十分满意,脸上也没有了刚来时的焦虑,连连称赞道:“没想到这么简单就完成了,平安服务真不错,而且还知道了这个软件,这一趟来的挺值的。”

  方便客户即高效服务,一次处理完客户所需,让客户能体验到平安的高科技一站式服务,是我们每个柜员努力的方向。

网友评论
天猫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其它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腾讯网友:苏素/mmmmm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本网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淘宝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百度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猫扑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网易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凤凰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搜狐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