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财经 >

阳光惠民专项基金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2017年05月27日 14:51:26 作者: 来源:中国网

  文 / 邹晓峰 葛莉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党和国家及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是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国家安危,人心 稳定,社会稳定和社会发展。拥军优属工作是一项涉及点多面广系统工程,需要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企业的支持。

阳光惠民专项基金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5 月 22 日,由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主办, 江苏力美集团协办的“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接受捐赠暨阳光惠民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在京举行。原成都军区政治委员、上将张志坚,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周恩来、邓颖超秘书赵炜,第二炮兵原副政委王洪福将军,历任解放军某集团军政治部副主任、政治部主任李晋有将军,全国人大常委会原老干部局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丁玉贤, 原参工程兵工程学院政委孙之贵将军,空军工程大学原副校长黄万荣将军,军事经济学院副院长蔡宜乔将军,原辽宁省军区副司令员尚全孝将军,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原副主席、驻港部队原副司令员董文久将军,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红,副秘书长李克诚,阳光惠民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裴笙钧,副主任 华一丹,顾问 刘瑛和王树民,中国将军网总编辑兼秘书长王正德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家近 300 人出席了会议。

阳光惠民专项基金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王红在欢迎词中说,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为国防和部队建设及退伍军人和军烈属服务的全国性公益慈善机构。基金会的宗旨是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培育、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 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募集资金和物资,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帮扶现役、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开展拥军优属、优抚济困等方面的公益慈善活动和工作。今天在这里举办“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接受捐赠暨阳光惠民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基金会这个大家族增加了新的成员,希望“阳光惠民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广泛联络社会各界优秀的 企业家,积极为我国阳光惠民工程做出贡献。

阳光惠民专项基金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阳光惠民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裴笙钧在发言中说,阳光惠民就是“感恩做人、敬业做事”,阳光惠民专项基金的设立旨在做好新时期拥军优属工作,帮扶退役军人及军烈属就业、创业,协助解决医疗、教育、住房、养老等实际困难,解除军人后顾之忧,为巩固国防,支持部队建设贡献力量。“管委会”领导成员有决心、有信心在基金会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号召,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拥军优属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国 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德高望重的老首长黄万荣将军在致辞中说,中华民族具有优秀的慈善传统,阳光惠民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是时代 发展的需要,社会各界要给予积极支持,真诚祝愿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阳光惠民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取得优异成就。

  江苏力美集团 CEO 陈威在发言中说,“创新中国梦,军民融合情”,这次我们向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捐赠 100 万元,是我们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新起点,希望能借力这个资源平台,参与更多的社会公益事业,为我国拥军优属事业作出积极贡 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阳光惠民专项基金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王红秘书长向“阳光惠民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颁发了牌匾。成立仪式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双语主持人、《人民政协报》 社记者刘佳美主持,与会将军向活动捐赠了书画。

  咨询联系人葛莉18500482323,刘伟150 5082 5866。

网友评论
腾讯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淘宝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猫扑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本网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天涯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网易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百度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凤凰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天猫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搜狐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