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财经 >

一切只为客户满意

2017年05月24日 16:04:58 作者: 来源:未知

  五月的一天,柜员送走了这样一各客户,“刘女士,您慢走,以后有什么疑问或需求,随时可以过来咨询,也可以拨打我们的柜面固定电话。”刘女士满意的离去,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我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柜员为公司挽留了一名客户。

  事情是这样的,客户赵女士带着保单亲临柜面办理退保业务。在简单的问询之后,我了解到赵女士想退保的原因是:有另外的业务员向她推销新产品。而她当初买的这份保险她现在并不是很了解,服务人员又离司了。听业务员现在给她推销的这份保险好处多多,所以想退保。柜员随即在柜面找了一位办理业务的资深的业务员给客户之前买的那份保险做了详细讲解。客户了解到业务员现在给她推销的产品跟她当初买的产品,利益保障方面并不冲突,退的话损失很大,最终决定不退了。

  在平时工作中,也遇到过跟赵女士一样的客户,因为对自己买的保险产品不了解导致的退保。作为平安人寿的客户服务人员,遇到这种情况,要力所能及的对客户存在的疑虑进行解释或友情劝阻,力争挽回客户,为公司创作价值,为客户避免损失,留住保障。

网友评论
猫扑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搜狐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本网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天猫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凤凰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其它网友: ≈   波点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百度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淘宝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天涯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腾讯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