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财经 >

快速的平安服务

2017年05月24日 16:04:13 作者: 来源:未知

  五月的一天,平安人寿销服柜面接到一个外地客户的电话咨询,称由于生意较忙,自己的一份保单没及时办理续期缴费账号变更,保单没有缴费成功已停效,客户非常着急,询问柜面有没有简单的方法可以办理保单复效,自己较忙无法去柜面。

  在得知客户的情况后,柜员耐心的安抚客户情绪,在与客户核实信息后,查询保单信息得知客户保单复效满足简易复效条件,便询问客户是否有注册一账通,客户说有,柜员便通过电话指导客户完成缴费账号的变更,同时一步步帮客户通过一账通办理了保单复效业务,客户非常开心,柜员同时提示客户注意在银行卡上存上足够的钱,大约1-2个工作日扣费成功,保单便可复效,次日,客户致电柜面说已收到扣款短信,让确认一下,得知复效成功,不断感谢柜员的热心指导,称平安一账通真的便捷,平安的服务很专业。

  服务在解决客户的困难,能够通过更简洁的方式,让客户获得更好的体验,才是平安服务客户的理念。

网友评论
凤凰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天涯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腾讯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百度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搜狐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网易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淘宝网友:往日 °Cold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猫扑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本网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其它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