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财经 >

智能APP 无忧操作

2017年05月24日 16:03:19 作者: 来源:未知

  科技平台的使用,让平安的客户办理业务更加便捷,不断赢得客户对公司的信赖和称赞。

  近日,客户张女士来柜面办理保单贷款业务,柜员很快为客户递过一杯水,与客户核对身份后,发现客户没有携带被保人的证件无法纸质办理,客户有些着急,此时柜员看客户有高级权限,便安慰客户可以通过一帐通办理,并协助客户在3分钟内办理完成,客户非常开心,但客户似有疑问的说:自己老公证件有效期超期,是否也能通过一帐通办理保单贷款,柜员便为客户讲解办理流程,看客户不明白,柜员协助客户下载并注册了平安金管家,并给客户讲解办理证件有效期的操作路径以及通过一帐通办理常见保全业务的办理途径,客户看到一帐通和金管家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如此多的业务,不断夸赞平安的服务很专业便捷,看客户整理好东西,正要起身离开时,柜员为客户递上小礼品,客户说道:谢谢姑娘,这么贴心的服务,真是让我倍感温暖。

  平安致力于用专业、便捷、快速的服务帮客户解决难题,让客户安心,为客户营造一个内心温暖的的春天。

网友评论
百度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天涯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淘宝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搜狐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天猫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凤凰网友:昔年 °Cold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腾讯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网易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其它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猫扑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