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财经 >

无纸化的业务办理

2017年05月24日 16:01:34 作者: 来源:未知

  5月的下旬,一日,客户杨女士来平安人寿柜面办理联系信息变更业务。柜员在与客户核对信息时发现客户有可以进行升级的平安福保单,便在为客户办理完业务后,为客户进行讲解。

  柜员告知客户,客户现有的平安福保单为老版险种,最新版平安福险种所包含的重疾保障高达80种,外加20种轻度重疾,共100种,重疾保障更加全面,现在也可以进行老版本向新版本的升级,仅需操作一项业务便可。客户听后,感觉升级后的险种版本更加有保障,便想把自己名下的老版平安福进行升级。但由于杨女士是为配偶买的保单,业务办理需要被保险人签字,被保险人工作繁忙,经常去外地出差,不方便同时亲临柜面进行业务办理。柜员便向客户讲解,此业务可以通过公司的金管家软件足不出户通过手机进行办理,无需客户亲临柜面办理。于是柜员便通过手机金管家详细的向客户讲解了业务办理的操作流程,并告知客户仅需在被保险人回家的时候,通过手机按照流程进行操作,之后进行签名即可,方便又快捷。并同时向客户讲解了其他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进行办理的业务,减少客户临柜往返的麻烦。

  杨女士很开心,连连赞赏公司业务办理渠道越来越便利,不用考虑请假和停车的问题,在家就可以进行业务办理。同时还对柜员细心和负责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

  E化时代,除了沟通更加方便之外,业务操作也更加便捷,只需轻敲键盘,便可让您轻松感受业务办理新速度。

网友评论
搜狐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猫扑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天涯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天猫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本网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其它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腾讯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凤凰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淘宝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百度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