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重庆热点!

重庆热点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重庆热点 > 科技 >

车主眼中的传祺GS4:买车开心、用车舒心、养车安心

2017年01月04日 10:23:03 作者: 来源:本站

 随着造车技术与的不断完善与经验积累,中国汽车品牌与合资品牌之前已经差距甚微,且消费者对于中国品牌的认可度不断提升,目前中国品牌SUV已占据该细分市场的半壁江山。

  其中,广汽传祺成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领头羊,2015年推出的传祺GS4,凭借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等突出优势,迅速成为热销明星。截至11月底,GS4累计销量超42.7万台,月销量超3万台,位居行业前二,成为增速最快的中国品牌SUV。究竟这些车主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年轻的汽车品牌,选择传祺GS4?下面让我们来倾听一下车主的心声:

  外貌协会的不二之选——林女士眼中的“小四”

  车主,林女士;职业,教师;车型,2017款GS4 235T 6AT两驱豪华版

  杭州林女士今年35岁,是一名中学老师,所购车型为白色的2017款传祺GS4 235T 6AT两驱豪华版,目前车辆已行驶1230公里。“这台GS4是家中的第二台车,原先的那台帕萨特老公要用,我想要用车很不方便。”林女士表示。考虑到日后一家外出需求,开阔的驾驶视野和良好的通过性让林女士锁定了SUV,并最终选择了GS4。

  最满意的地方:GS4宽体设计带来的安全感

  “当然是外观了!”林女士笑称,她觉得GS4的外观设计令她“耳目一新”:“虽然我是‘汽车小白’,但非常注重外观,GS4不仅仅拥有高颜值,更重要的是它看起来非常宽,给我非常扎实的稳健与信赖感,女人要的就是安全感嘛。”

  林女士对GS4的大空间也很满意,“周末和老公、儿子一起去郊游,我们一般都会选择开GS4,而不是开帕萨特。除了因为它拥有更强的通过性之外,它的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官方资料显示后备箱容积可以扩展到1410升,无论是装东西,还是下雨了直接在车厢里玩耍也有更宽阔的空间。“

  性能控的超值座驾——80后“老司机”满意GS4的操控性

  车主,曹先生;职业,私营业主;车型,GS4 235T手动两驱豪华版

  曹先生虽然身为80后,驾龄却有11年,是位标准的“老司机”,2016年5月,他购买了一台金色的GS4 235T自动两驱豪华版车型,目前行驶里程接近2万公里。曹先生大学毕业后选择了自主创业,原先的二手轿车,因为偶尔的接待需求而难以胜任,最终他选择了实用又长面子的GS4。

  最满意的地方:起步爬坡足够带劲

  “原本以为SUV在操控方面会牺牲很多,但是开了这么久的GS4,发现之前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到目前为止,近2万公里的行驶感受让曹先非常满意。

  因为生活在“山城”重庆,再加上曹先生业务繁忙,尽管车子买回来时间不长,但是已经跑了不少路程、经历过各种复杂路况。

  曹先生表示,自己喜欢开手动挡的车子,因为提速能够随心所欲。但是GS4的动力性能和地盘表现也同样让曹先生满意,用他自己的话说:“开GS4在起步加速时,以及上坡时都非常有劲,而且过坑洼路面时候,底盘传来的声音很好听”。这样的驾驶体验,和传祺GS4搭载的235T发动机不无关系,这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高扭”的特点,1450转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造就了其起步爬坡时带来的强动力;四轮独立悬挂也非常有“韧性”,通过坑洼路面不仅过滤到位而且同时能让曹先生随时掌控路面情况。

  勤俭持家好伙伴——GS4让何先生养车很省心

  车主:何先生,职业:公务员,车型:GS4 235T G-DCT自动两驱精英版

  深圳何先生今年33岁,是一名公务员,2014年,他幸运地通过了公务员考试,并在鹏城安了家。“因为现在还需要供房贷,加上养孩子的开销,经济压力还是蛮大的,我更在乎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养车成本。”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产品品质是何先生关注的焦点。经过审慎比较,一台白色的GS4 235T G-DCT自动两驱精英版成为他的家庭新成员。

  最满意的地方:平均油耗7个点以内

  购车以来,除了工作日的通勤需要,每逢周末他还会带上家人进行短途自驾游,国庆假期还跑了一趟厦门。高频率的用车让何先生对座驾也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磨合期刚过,油耗就降下来了,市区路况,平均油耗7个点以内,高速就更省了。”

  在日常保养方面,何先生也很用心,严格按照GS4的客户手册进行,“我有算过一笔账,开小四综合油费、停车费、保险等必须开支,每月的养车成本不到1500元,这在深圳这样的城市来说,并不算什么。”

  买车开心、用车舒心、养车安心,传祺GS4能够在激烈竞争的中国车市脱颖而出,成为42.7万车主的共同选择并非偶然。在10-15万价格区间的SUV市场,传祺GS4在原创设计、空间、动力底盘与用车成本方面都有明显优势,且用户口碑颇佳,月销超3万辆也就不难理解了。

网友评论
百度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本网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搜狐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天涯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凤凰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其它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猫扑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淘宝网友:爱情° love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猫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腾讯网友:Rainy°伤情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